close

去年的這時候,知道line貼圖提供個人原創,就上網大概看了一下,嗯,我也來試試看,說真的,電腦對我來說,真的很麻煩耶!更別說電繪了,可是經過一年,雖然還是兩光兩光,但大致上已沒像當初那麽頭大了。

Sketch211131831  

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115041 點子小姐

畫得很匆促,大原則還是遵守,血腥,色情,暴力都沒有,該去背就去背,不懂的地方就上網查查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哪!在網路上,看到一堆人po一天進帳1000多台幣,見鬼啦!到底哪一國人比較愛買貼圖啊!上架一個月了,都沒看到讓人很興奮的數字,到底要搞笑還是走可愛路線?我光逛逛貼圖小舖,眼睛都累了,要在一片圖海竄出,難上加難,噢!天哪!誰來拯救我的網路夢想……


走搞笑路線,又沒人家好笑,走可愛風格,畫幾張後,又慢慢出現大嬸樣,(吼)每次朋友一看到這些圖,就會會心一笑,畫第一張時,心裡想的是我那不受控的女兒,牙套大概是別人對她的第一印象,所以我非常刻意將牙套給畫進去,當然,裡面有些圖都是我絞一些腦汁再加上好友的口水所逼出的作品,現在上架販售後,在和好友打屁話山話水可好用了,還有年紀稍長的大姐,叫我畫一些‘’甘溫‘’知足幸福‘’…………,會的,我最喜歡妳們了,我會用筆記本仔仔細細的記住,下個貼圖就算有類似,我不管,還是要‘’交關‘’噢!這年頭,流行的對話,有些真讓人噴飯呢,例如:‘’踹共‘’,‘’冰的啦!‘’安娘喂!‘’…………,但在我心裡牢牢記住的,是下個貼圖我萬萬不能忘了‘’早安‘’,不好意思‘’,因為我的朋友每天早上都傳這個給我,‘’不好意思‘’是我想傳給我的好友的(哈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貼圖,點子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