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這幾天又傳上點子小姐第二組貼圖,加入點子家族成員,5/16上傳,進度是等待審核,5/18就變成審核中,讓我嚇一跳,天哪!這次怎麼如此快速,另一個想法就是會不會又要等等等……,還是很快的退回,(噢!我不敢再想囉!)


努力創作中

我最喜歡吃著早餐時,滑滑平板,看看我販售中的貼圖,雖然沒有驕傲的曲線圖₩

₩,但是心裡卻有滿滿的成就感,上組貼圖是在比較克難的環境完成(XP),因為真的太

龜速了,所以我親愛的老公買了一台我指定的平板電腦(pro3),看到它的第一眼(精

緻),又標榜不到一公斤,而且觸控銀幕加上手寫筆,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,買回

來的兩個星期,心中非常雀躍不已!(因為對電腦不熟,加上心中的期待),好像就

將畫出什麼創世大作般。

其實,這台平板電腦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非常滿意,如果拿它來上網,作作筆記、畫

個簡單的圖,一般平板電腦根本沒得比,但是我買它是要來畫圖用,而且是要安裝專業

的繪圖軟體,如ps和painter,所以它配備的手寫筆,頓時如同一般的筆(掉漆),於是

我上網留覽,買了專業人士使用的W牌繪圖板,配備是一枝超超超精緻的筆,(沒看到

繪圖內容,光看到這組配備,就覺得是專業)(哈),重點是那時繪圖板的特惠活動

是買繪圖板就送painter2015,這麽好康的事,就給它敗了下去,安裝好painter2015軟

體,當畫面出現時,內心震了一下(為何),字體是如此如此的小,總不能為了畫

圖,從此和眼科結下良緣吧!(得想想,該怎麽改善),又上網又問人,原來從桌面

按右鍵,會出現可以解決我這個疑難雜症的金鑰匙,終於字體變大,可是…………繪圖空

間畫面變小了。(唉,能怪誰呢?擠在12寸裡,當然小呀!)

 

真的,我的貼圖裡,上面這個貼圖是我覺得最醜的,可是現在卻最能表達我的心情(嘔

血),接下來的補救方案又出現啦!就是我需要一塊大一點的銀幕,將我的精緻平板電

腦接上,即可解決我的苦惱,不過,話又說回來,那我一開始就買桌上型電腦不就好

了,既穩定且畫面又大,畫質清晰又不傷眼,(噢!回神回神)這和我的初衷不一

樣,我原本想買個精緻輕薄有質感又具備筆電該有的功能,拿到哪兒想畫就畫(文藝青

年畫面),誰知第一碰上的是手寫筆問題,接著又是畫面字體小的猶如螞蟻一般,仔細

想想了一下,若我一開始就考慮W牌的平板電腦就好了(可是聽說十分十分重,價錢也

成正比),天哪!廠商為何不能作出符合人性需求的物品啊!(符合我啦)

 

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115041  點子小姐2

事情當然還沒結束,每天盯著那12寸螢幕畫圖,心情一點也不美麗,有時還會出現噁

心噁心的感覺,所以必須也一定要買那大螢幕(理由十分充分)(哈)

由於我那精緻平板電腦要轉接到螢幕,必須要有USB轉接再接上平凡女子我聽不懂的

hemi線,這兩條看起來普通的線,又花掉我1650元了😂,(因為我老公怕我那精緻電

腦,沒法和其他牌子好好相容,所以狠下心買了原廠(我都隱約感覺店員的歡呼,因為

又銷售一條昂貴的USB轉接),怕線會有故障,所以拿著到那間店的電氣医院那邊,

麻煩店員接上那邊的顯示器,也沒看到怎麼切換,只看到那螢幕真是又大又舒服。隔天

我上網看我那電腦原來也可以和其他牌USB轉接頭相容,(阿現在是怎樣啊!)

接下來就是要買顯示器,家裡的螢幕是24寸,解析度是1080,1K,看習慣我的平板電

腦2160×1440吧!當然被我唾棄,所以我用我以為的想法,眼光一直停留在4K,解析

度是3840×2160,我以為會比我的平板電腦更清晰,質感更佳,還上網看了好幾個牌

子,超級貴的我沒看,我看了dell,sumsong,價位大約20000內,尺寸24、25,27都

好,心裡有個譜,就再去店家詢問,直到店員說:「小姐,妳的平板電腦若和4K的顯

示器接上,會有霧霧的畫面,而且畫面沒法完全填滿,除非妳把平板的解析度調

整」。(我當下怎麽也不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情形)(有個很清楚的直覺就是我與4K無緣!)

所以我想了想,我決定聽我老公的,因為他說了一句超點中我迷惑的話,他說:「

以前沒4K時畫得美嗎?」我點點頭,他又說:「明年這個時候,4K有可能就變成萬元

有找。」完全接受他的說法,沒錯沒錯!人真的別太堅持己見,繞一大圈,苦的還是

自己,假如,一開始就買一台蘋果桌上型,再加一塊w牌繪圖板,那就不會如此矛盾!

隔天,帶著我買好的轉接線又來到那門市,我的目光停留在我老公指引的Samsung27

吋,麻煩店員接上我的平板電腦,立馬打開檔案,秀出我畫的圖,哇!會不會給他太

美啦!頓時內心突然有種開闊的感覺。我老公還在一旁說:「怎麼比在平板電腦裡看起

來,還要漂亮!」好啦!我就要妳,等等馬上帶妳回家!

Samsung27吋

蝦米?竟然沒現貨,不會吧!是暢銷還是又要推出新品,要客人等一星期耶!會

不會耍什麽花樣?立馬和啊娜答殺去另一間店詢問,竟是沒新貨,只剩展示品耶!

我問店員:「展示品有便宜嗎?」店員回答:「不好意思噢!這就是新的。」

我們又回原來的那家電器量販狠下心來下訂金,只因為那家的小姐服務態度不錯

,至少她還蠻耐住性子解說,而且要調新貨給人,(雖然不知是真還是假),

但我還是願意相信。經過一星期(就那麼剛剛好七天),電器量販店通知我可以取

貨,當店員拆開接上電源,那螢幕真是大,大得讓我又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大,

放在桌上後和我的平板電腦一比較,若問我是什麼差別?我會回答就像一個人原來都吃

3顆肉圓,突然暴增到12顆的感覺,好大好大!好飽太飽!眼睛有沒有變比較舒服?還

好耶,沒有我以為的差那麼多,讓我有點遺憾的是因為我老公以為我的平板電腦有音

效,事實就是接上後,平板沒聲音大螢幕也沒聲音,噢!那矮安餒?什麼情形

歡呼1  

太棒了!

就在這也矛盾那也矛盾的同時,我的line貼圖“點子小姐3”,竟然一次通關而且快速的上

架販售了,天哪!真是太棒了(像被雨淋濕後,出現熱情的大太陽)

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150957

點子小姐3

其實說很矛盾,倒不如說是另類的學習,我光為了完成line貼圖,首先,我必須先搞清楚那軟體的應用,顯示螢幕的皮毛,雖然目前處於沒聲音狀態,但那並不影響,創作都

是孤獨的(仰天大笑)哈!

arrow
arrow

    點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